星期三, 11月 26, 2014

論台灣族群與二二八白色恐怖眷村訴訟戰 搶先看23:第六章 外省人與眷村神話 一、外省人不止一種-論高級外省人的宰制


論台灣族群與二二八白色恐怖眷村訴訟戰  搶先看23:第六章 外省人與眷村神話 一、外省人不止一種-論高級外省人的宰制

節錄:
為什麼他們能一呼百應而逕自代表起外省人?其實這種事從台灣對「白手起家」的定義可以略見一二,因為他們不把其他人當人。

以這幾年很紅的台大醫師柯文哲(aka P)為例:他在參選台北市長時面對競選對手連勝文表示「柯文哲強調這是「白手對白賊」的戰爭。…自己和太太在信義路買房子,六千五百萬元,現在還有兩千萬元房貸沒繳完」 ,柯文哲的家境
根據心態平和永遠最美-《 回家的路太遠》一文提到 「我沒有養過父母,爸爸比我還會賺錢,到台大上班的第一天, 他對我說:「 工作不要失去人格,放手去做,反正你的退休金我都準備好了。」…我跟老爸說我想出家,他竟回我:「那我蓋一座廟給你。」 」,有錢買 6500 萬的房子、不必養父母、父母已準備好一個台大醫師的退休金、想出家就蓋一間廟…,這也叫「白手」?其他人是什麼呢?

筆者曾批評蔣介石的曾孫、蔣經國的孫子蔣友柏,其中談到部份台灣媒體造神已經到了無恥無下限的地步,居然有稱其為「白手起家」的例子!?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books/details/楊書育_論台灣族群與二二八_白色恐怖_眷村訴訟戰?id=qndNBQAAQBAJ

eD2k链接
下面是用户共享的文件列表,可以使用 eMule迅雷 等软件进行下载,点击文件名进行下载
77.41 MB
90.25 MB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