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25, 2014

論台灣族群與二二八白色恐怖眷村訴訟戰 搶先看8:外省民眾在二二八中究竟死了多少?


本人以多方史料指出二二八研究的問題。

節錄:不過,桃園有外省人遭輪姦後自殺,其死亡竟不計入被殺人數?而楊亮功、何漢文的「二二八事件調查報告及善後辦法建議案」亦未談到桃園縣的死傷統計,頗令人不解。        

二二八事件人在台北的張琴寫的「台灣真相」談到國軍屠殺台灣人的殘忍,如他聽說在處委會辦事的八十餘人(大半為學生),國軍到達後一律就地槍決,在鐵路管理委員會接收的三十餘人,一律自三層樓擲下,未死者則再補一刺刀 這段話關於國軍清鄉的劣跡已有多人談過。但外省學生被捕,其下落如何,卻少見或根本沒有任何研究。許多在清鄉中死亡的本省人一律被稱為烈士,外省學生被捕後若被殺,也就是死於公權力之手,能也有「烈士」封號與賠償嗎?來台無依加上中國連年戰亂又有誰知道或關心他們生死呢?
論台灣族群與二二八、白色恐怖、眷村訴訟戰 廖青揚、楊書育合著 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books/details/楊書育_論台灣族群與二二八_白色恐怖_眷村訴訟戰?id=qndNBQAAQBAJ

eD2k链接
下面是用户共享的文件列表,可以使用 eMule迅雷 等软件进行下载,点击文件名进行下载
77.41 MB
90.25 MB

沒有留言: